林益世收押北所 编号2559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3日电)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今天凌晨0时23分,收押台北看守所,依程序完成人别询问、身体检查。所方给予收容人编号2559号,将他羁押在忠三舍,安排案情单纯的舍友同住。

台北看守所表示,林益世今天凌晨才进入北所,并且依照程序在戒护区完成询问、脱衣身体检查、换上北所收容人服装,羁押进入忠三舍已经是凌晨1时左右。

不过,今天上午,林益世仍与其他的收容人一样,6时50分起床,整理内务后食用早餐。北所说,林益世进入北所羁押的第一天晚上,睡不到6小时,但情绪平稳,也相当配合所方的规定。

与林益世羁押在一起的舍友,是案情单纯、与林益世知识程度相当的收容人,所方说,林益世的编号是2559号,舍友的身份不对外透露。

林益世是今天凌晨被侦防车带到北所,他坐在侦防车后座,戴着眼镜、口罩,表情平静。侦防车到达北所门口时,有围观民众揶揄说,“你不是很厉害吗?恭喜你一刀毙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