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报】已缴罚款5.5万 陆孕妇八月怀胎被引产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已缴5.5万罚款 陆孕妇八月怀胎被引产

《成报》7月3号披露,福建省仙游县大济镇东井村村民吴良杰,为了生下一胎超生的孩子,已经缴纳了5.5万元罚款,但太太仍然在怀孕8个月时,被强行引产,并要求孕妇看分娩出的胎儿尸体,导致孕妇精神崩溃。报导说,之所以交钱后仍被引产,是因为大济镇领导们分赃不均,同时镇委马书记想升官,于是用杀死胎儿换取升职的资本。

大陆老龄化严重 当局拟延65岁退休

《旺报》7月3号报导,因为计划生育政策导致大陆人口老龄化严重,成为全球唯一一个老年人超过1亿的国家。其中2010年60岁以上的老人高达1.78亿,占全球老人的23.6%。目前这一趋势仍在继续恶化。为缓解劳动力不足,人社部社会保障研究所所长何平建议,从2016年起,实施延迟退休政策,每2年延长1岁,到2045年,退休年龄不分男女均为65岁。

广东惠州毒液流东江 影响香港饮水

《明报》7月3号消息,香港饮用水源东江上游发生严重污染,一辆装载29.5吨剧毒液态苯酚的车辆,6月30号因交通事故,导致9.5吨流入东江上游亨渡河,已经造成鱼类死亡。目前广东当局已经通知附近村民停止取用亨渡河河水,不要捡拾死鱼,以防中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