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加热浪 美数百万人断电忍酷暑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近日,美国东部遭受热浪袭击,近40度的高温引发多个州进入紧急状态。更糟糕的是,华盛顿等地在周末还遭受风暴袭击,数百万民众在停电状态下忍受酷暑

美国东部高温依然没有减退的迹象,华盛顿的温度在星期一达到38摄氏度,创下自1934年以来的记录。而气象局表示,未来几天高温天气还会继续,并可能会突破40摄氏度。

本来酷热已经让人们难以忍受,上周末的风暴却来雪上加霜。时速130公里的风暴席卷华盛顿等地,不仅造成18人身亡,还带来大面积停电。

星期一,从北卡罗莱纳到新泽西,到西边的伊利诺伊,停电依然继续。近3百万人正在没有空调,没有冰箱的情况下,与热浪对抗。有人描述,自己像生活在游泳池中一样,浑身是汗水。

目前,包括弗吉尼亚、马利兰、俄亥俄和华盛顿特区在内的14个州,都宣布进入高温紧急状态。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