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魅力胜舞男 称霸北美票房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日法新电)业界数据今天显示,马克华柏格(Mark Wahlberg)与贱熊哥儿们演出限制级喜剧“熊麻吉”(Ted),本周打败角逐宝座的脱衣舞男,“熊”霸北美票房冠军宝座。

根据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卡通影集“盖酷家庭”(Family Guy)制作人塞思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执导的“熊麻吉”,本周初上映热卖5410万美元,剧中泰迪熊被赋予生命,与男主角一起长大。

肌肉小生查宁塔图(Channing Tatum)与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联手演绎脱衣舞男,在新片“魔力麦克”(Magic Mike)中大放肌情,首映扫进3920万美元,进榜第2名。

3D动画“勇敢传说”(Brave)的苏格兰公主本周不敌泰迪熊与舞男,跌下宝座来到第3,进账3400万美元。

导演泰勒派瑞(Tyler Perry)新作“黑疯婆的证人保护计划”(Madea’s Witness Protection)一进榜闯进第4,卖出2635万美元,领先“马达加斯加3:欧洲大围捕”(Madagascar 3:Europe’s Most Wanted)的1180万美元。

第6名是以美国第16任总统林肯为主角的“吸血鬼猎人:林肯总统”(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票房600万美元;科幻冒险片“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本周卖出490万美元,排名第7。

独立喜剧“月升王国”(Moonrise Kingdom)本周以487万美元票房排第8。

第9名是改编经典童话的“公主与狩猎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票房440万美元。

本周替前十佳片收尾的家庭剧情片“平凡人生”(People Like Us),上映首周卖出430万美元。(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