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胜防 胡锦涛典礼上遭遇抗议

【新唐人2012年7月1日讯】尽管香港保安工作说是“滴水不漏”,但还是“防不胜防”。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7月1日在香港第四届特区政府就职典礼上,突然一名男士在现场大喊“平反六四”、“结束一党专政”。

就职典礼场内,大批警察驻守现场,台上的胡锦涛,正上台为新任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及主要官员监誓。

突然会场有人用广东话大喊:“平反六四”、“结束一党专政”!随即这位男士被强制推离现场。

据香港媒体报导,这位男士正是公民党成员曾健超。

曾建超:“当你看到这个满手血腥的政权,当你看到在不民主的情况下梁振英被指定为香港特首,你也会跟我一样这么做,所有香港人都会,内地中国人也会喊出我刚才的这个愿望:平反六四、结束一党专政,建设民主中国。我知道我们都必须服从上级,你保安也一样,有你的工作要做,而我做的是出自我的良心,仅此而已。”

胡锦涛此次在香港停留三天,香港安排空前警力严控示威,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表示,胡锦涛曾经表示要到香港走走看看,但胡锦涛根本没有机会看到真正的香港。

新唐人记者唐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