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巨星阿汤哥 事业得意 婚姻失意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讯】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和妻子凯蒂•霍姆斯要离婚了。克鲁斯的一位律师说,凯蒂已经在纽约提交了离婚文件。不过这项消息不仅让全部的人都大感意外,连人在冰岛拍片的当事人克鲁斯,也对这个消息非常震惊。

在冰岛的阿汤哥结束了即将上档的电影“遗落星球”的一连串拍摄工作,事业得意之余,阿汤哥却要面对妻子凯蒂•霍姆斯要跟他离婚的消息。这个消息同时已经在世界各大新闻头条出现。

他的妻子凯蒂已经在纽约提交了离婚申请,她表示两人之间存在着无法妥协的分歧,并寻求6岁女儿的监护权。内情人士表示,克鲁斯本人对这项消息大感震惊与难过。

有娱乐界媒体报导说,凯蒂•霍姆斯的离婚诉求使汤姆•克鲁斯措手不及,十分尴尬。

先前已离婚2次的克鲁斯在2006年与凯蒂结婚,两人在意大利城堡精心策划了一场世纪浪漫婚礼。当时27岁的凯蒂.霍姆斯,刚在好莱坞窜起,时常扮演天真无邪的少女。比她年长16岁的克鲁斯,则已跻身好莱坞收入最高明星的行列。

现年49岁的汤姆克鲁斯和33岁的凯蒂•霍姆斯在这段6年的婚姻中,育有一女,一家人一直是外界瞩目的焦点。

目前凯蒂透过律师表示,她现在最关心的,是怎么做才是对女儿最好的。她并强调,这是她和家人所作的非常私人的决定,希望外界留给他们一点平静的空间。

新唐人记者何宇空、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