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纽约市政简讯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讯】6月30日纽约市政简讯

纽约政府福利房计划可能缩减

纽约独立预算办公室今天发布的报告显示,市长彭博2002年推出的十年期政府福利房计划,有可能无法预期完成。这项计划预计到2014年前新建和保存16.5万套政府福利房。其中,新建房的数量要达到5万9千套。但受到2008年经济危机的影响,纽约财政收入和联邦补助减少,到2011年年底,还有近1万6千套还没有开始建设。

纽约州200万居民有望获得州医疗补助

州长库莫在四月签署的一项行政法令,规定可以从欧巴马联邦健保法案给纽约的配额中取得26亿美元作为州的医疗补助。周四,美国最高法院通过了奥巴马健保法案,这意味着270万没有医疗保险的纽约州居民shouyi。

韩裔民主党参选人拜访法拉盛侨社

纽约民主党参选人金罗恩今天拜访法拉盛华商会,寻求与华人社区的沟通。他将代表第40选区,参加今年州参议员的竞选。金罗恩是韩裔,他表示,法拉盛地区聚集了不同族裔,他将以社区居民的需要为重点,努力促进社区间的共同发展。今年党内的初选将在9月13日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