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紐約市政簡訊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訊】6月30日紐約市政簡訊

紐約政府福利房計劃可能縮減

紐約獨立預算辦公室今天發佈的報告顯示,市長彭博2002年推出的十年期政府福利房計劃,有可能無法預期完成。這項計劃預計到2014年前新建和保存16.5萬套政府福利房。其中,新建房的數量要達到5萬9千套。但受到2008年經濟危機的影響,紐約財政收入和聯邦補助減少,到2011年年底,還有近1萬6千套還沒有開始建設。

紐約州200萬居民有望獲得州醫療補助

州長庫莫在四月簽署的一項行政法令,規定可以從歐巴馬聯邦健保法案給紐約的配額中取得26億美元作為州的醫療補助。週四,美國最高法院通過了奧巴馬健保法案,這意味著270萬沒有醫療保險的紐約州居民shouyi。

韓裔民主黨參選人拜訪法拉盛僑社

紐約民主黨參選人金羅恩今天拜訪法拉盛華商會,尋求與華人社區的溝通。他將代表第40選區,參加今年州參議員的競選。金羅恩是韓裔,他表示,法拉盛地區聚集了不同族裔,他將以社區居民的需要為重點,努力促進社區間的共同發展。今年黨內的初選將在9月13日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