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纽约各大企业举行能源峰会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讯】环境与再生能源问题一直是民众所关心的话题,尤其在纽约这个能源高度消耗的大都市,如何有效节约能源,更是重中之重。多个企业日前在华尔街举办能源峰会,试图通过合作,寻找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方式。

辛纳吉能源峰会由先进能源技术公司主席阿卡迪主办,邀请了路透社、美国第二大公用能源企业国家电缆公司、海恩斯投资公司、佩托热力公司,以及纽约市政府建筑部。

美国冷暖空调工程师协会纽约分部主席鲍姆加特纳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人口过密的城市,需要大量能源,必须调解大家的分歧,寻找最节约的能源解决方式。

里佐 国家电缆公司代表:“我们公司非常关心社区的环境,一直在寻找保护环境的途径。我们在过去五年中建立一个节能计划,刺激企业和消费者使用更加有效节能的设备。”

虽然参加本次峰会的企业来自各个行业,但他们都表示,解决能源问题,必须加强企业间的合作和互动。

伯克(什么?)名厨:“解决能源问题离不开相互合作,这就意味着国家和人民都要加入进来。如果有人不愿意合作,环保目标就很难完成。”

另外政府方面的代表,纽约市建筑部官员戴利也参加了本次峰会。

戴利 纽约市建筑部官员:“我们的能源消耗过于膨胀。我们可以把消耗削减一半,只要机警地去对待。我们可以选择更加节能的能源,使用更小的设备,加强控制管理,就可以节省纽约市一半的能源消耗。”

企业代表们承诺,将在未来相互合作,为保护环境,推广使用再生能源的共同目标而努力。

新唐人记者赵天一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