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团体抗议新任官员 促撤洗脑教育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讯】星期四,中共任命香港特区政府新班子,有中学生组织发起游行,抗议商人背景的吴克俭担任教育局长,并要求他上任后,即刻撤销中共洗脑的国民教育课程。

口号:我要思考,不要洗脑,七一街头见。

约30名学民思潮成员,到考评局位于湾仔的办公室抗议,反对商界出身的候任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上任。代表批评,政府一直以外行人领导内行人,又担忧吴克俭上任后,会致力推行由中共党员撰写的洗脑国民教育。

学民思潮七一发言人林朗彦:有很多证据见到中联办或中央有插手,关于国民教育科同样出现这个情况,竟然被踢爆由共产党员去攒写这份课程文件。

学民思潮早前申请七一游行后转到中联办抗议,一度受到警方刁难,要他们7月2日凌晨两点出发,但警方今天最终同意他们可在7点后游行。他们呼吁学生们踊跃上街,抗议中共治港,反对洗脑教育。

学民思潮七一发言人林朗彦:香港学生已经有一个醒觉,就是作恶的不单是香港政府,还有中共政府在后面有不同的指令,是幕后黑手的操控。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