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在即 戴维斯可望加盟黄蜂

【新唐人2012年6月27日讯】(中央社纽约26日法新电)NBA选秀会28日登场,预料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大一新鲜人戴维斯(Anthony Davis)将被纽奥良黄蜂(Hornets)选中,荣膺选秀状元。

沙洛特山猫(Bobcats)将以第2顺位选秀权找来有助提升战力的新血。由老板篮球之神乔丹(Michael Jordan)掌舵的山猫上季写下NBA史上最糟战绩7胜59败。

黄蜂为签下炙手可热的年轻潜力球员戴维斯,已将前锋欧卡佛(Emeka Okafor)和亚瑞萨(Trevor Ariza)交易至华盛顿巫师(Wizards),清掉2份长约。

黄蜂也很可能清掉交易来的路易斯(Rashard Lewis),好在规定薪资上限内清出薪资空间,提供上季美国最佳大学球员戴维斯更优渥的合约。

巫师拥有第3顺位选秀权,第4到第10顺位选秀权分别在克里夫兰骑士(Cavaliers)、沙加缅度国王(Kings)、波特兰拓荒者(Trail Blazers)、金州勇士(Warriors)、多伦多暴龙(Raptors)、底特律活塞(Pistons)、黄蜂手上。(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