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比发威 佛州关闭部分公路

【新唐人2012年6月27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6日法新电)美国气象预测专家指出,热带风暴黛比(Debby)今天侵袭佛罗里达州墨西哥湾沿岸地区(Gulf Coast),可能在已遭洪水袭袭的地区降下新一轮暴雨。

黛比周末起挟强风大雨蹂躏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扫过佛罗里达州中北部史坦哈契(Steinhatchee)地区,往东朝大西洋前进,预料29日抵达大西洋。

位于迈阿密的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说,黛比位于佛罗里达州雪松礁(Cedar Key)西北部约55公里处。

黛比最大持续风速原为每小时64公里,但正逐渐加速,以时速9公里速度东进。

佛罗里达北部部分地区降雨量预料将超过61公分。当地媒体指出,黛比在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吹倒树木、吹翻游艇、淹没乌龟巢穴。

当局已关闭数条桥梁和道路,包括北佛罗里达主要州际高速公路─10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10)部分路段。

国家飓风中心在最新公告中指出:“预料黛比今晚将减弱为热带低气压”,但警告“由于近陆地处持续刮风,未来1至2天将继续淹水”。

国家飓风中心也警告“风暴引发的大浪结合海潮,将导致沿岸附近地区在今晚(26日)下次涨潮时被升起的海水淹没”。(译者:中央社乐羽嘉)101062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