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13万字曝光王立军:变态残暴无情专横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刘惠、李韵采访报导)25日重庆一名中层警官撰写13万字的“见证王立军”长文,经大陆律师陈有西的推荐,在网路发表。文章曝光了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在任职时的种种恶行暴行。更揭曝了重庆公安内部刑侦专家、警察等如果对其作法不予配合或提出反对意见,而遭王立军撤职、殴打或以莫须有罪名“黑打”的内幕。

海外中文网近日刊登了重庆警察写下的“一个警察的独白:《见证王立军》”的文章,这是重庆警察内部人士首次披露“薄王时代”的打黑内幕。

文章引用一位前重庆警察退休前评价说:“重庆公安局就象一个火药桶,随时可以引爆;王立军这个曾被列为“国家一级英模”警察的背后,是一个又一个让读者触目惊心事例。”

文章中还引用王立军在公安大学进修时的班长,用八个字概括王立军的全部:“变态、残暴、无情、专横”。

文章中举例说,一次王立军去解放军医院看病,医生指他有心理疾病,表现为性格缺陷,他大怒要刑拘军医,但被军方阻止,说他没有那个权力,后来他千方百计去弄了个“武警第一政委”的帽子戴在头上。

实际上王立军只是一个高中生,曾推荐去人民公安大学进修了一年多,后来通过恐吓手段居然拿到了数十个头衔的教授、博导、专家。

因此说王立军造假,算不上鼻祖,但至少算得上能手,他女儿牛津大学的学历,以及他那一级英模的称号早已让人产生怀疑。

然而,在重庆“打黑”缉枪大行动,王先花钱雇线人去游说那些已金盆洗手的造枪前科人员,诱骗他们到重庆秀山重操旧业,然后王率部行动“围捕”,因缴枪不够多,又从公安收缴仓库中运出大批充数,供领导和民众“参观战果”。王的贴身保镳多达25人,外出就餐时,餐馆要清场戒备。

大陆史学家刘因全指出,王立军种种罪恶也是中共政法委的罪恶。

刘因全:“王立军这个典型是公安竖起来了的典型,公安系统是归政法委领导的、是周永康来领导的,所以,王立军从一个黑社会性质的一个人物,从一个非常残暴无耻的一个黑社会性质的人物成为警察竖起来了的一个典型、成了英雄,这是一个讽刺,这反映了中国公安系统、中国政法委系统的这种黑白颠倒、是非混淆、人妖颠倒的一种局面。”

刘因全表示,像毛泽东这样一个残暴人,共产党都把它捧成神,所以这种造英雄、捧英雄的这种做法是共产党一贯的。当然王立军有它特殊的原因,因为江派、周永康它们需要把这么一个残暴的、黑暗邪恶的一个人物捧成英雄,利用它的发迹史镇压法轮功、打击异议人士。

刘因全:“王立军在东北发迹的时候正好是镇压法轮功。他是镇压法轮功的一个急先锋、活摘器官的一个急先锋,在周永康的眼里、在江泽民的眼里,不管他是王八蛋也好、是一个黑社会的人物也好,你只要支持我江泽民的、听我周永康的,我江泽民周永康指到哪里你就打倒那里,你就是英雄。”

刘因全指出,现在王立军这个被江派对竖立起来的典型进监狱了,江派害怕它们的的画皮被拨开、魔鬼的本来面目露出来,所以还要捂着盖着。他还指出,像王立军这样的人如果在一个正常的社会里它是爬不上去的,只有遇到这个党、这个社会他有机缘被捧起来。

刘因全表示,薄熙来,周永康也是这样的人物,这在中国历史上可以说是笑话,滑天下之大稽,人到了这一个地步了,已经是人妖颠倒、是非混淆了,这个社会已经被共产党破坏没办法恢复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