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定谳 王令麟最快本周入监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香君台北25日电)力霸、东森案,东森国际董事长王令麟涉伪造文书部分被高院判刑定谳,台北地检署今天收到高院裁定书,最快本周发监执行;检方指出,若王令麟想要提前发监,将配合办理。

力霸集团创办人王又曾等人被控共同掏空力霸、东森集团旗下公司,包括力霸及嘉食化案、力华票券案等案件,王又曾儿子王令麟所涉伪造文书部分,高院日前分别判处6月及7月徒刑定谳,订应执行刑为1年有期徒刑。

王令麟今天透过部落格指出,他一向勇于面对司法,绝不逃避,并指扣除曾遭羁押的346天,还须入监服刑19天,他将视作“灵修19天”,未来,为父还债、做公益是人生下半场最重要的事。

北检下午接获高院有关订应执行刑的裁定书等公文,将依规定发传票通知他到案执行,预计2周内执行发监,服刑天数仍待计算;由于王令麟日前已透过律师向检方声请提前发监,检方表示,如王令麟想提前报到,会配合办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