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首轮战费瑞罗 乔帅不轻敌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讯】(中央社伦敦25日法新电)男网世界排名第1的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今天展开温布顿网球大赛首轮比赛,谨防前法国公开赛冠军西班牙老将费瑞罗(Juan Carlos Ferrero)构成威胁,阻碍他的卫冕之路。

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去年温网决赛击败西班牙猛将纳达尔(Rafael Nadal),赢得生涯首座温网金杯,但他自两周前在法网决赛败给对方后就未参赛。这场败仗让他的希望破灭,无缘成为史上第3位连夺4大满贯赛冠军的球星。

乔科维奇谈到前球王费瑞罗时表示:“他肯定有很多大赛经验,所以我不会低估他的实力,这点无庸置疑。”

“这将是一场很棒的首轮比赛,每个关注网球的人,尤其是我们这些网球选手,非常敬重他。”

“他在历经一切后仍试图重返颠峰。他一直都很危险,如果现在看他打球,我认为他的表现和4、5年前一样出色。如今显然只剩他的体能以及在场上的信心问题。”

此外,6届温网冠军瑞士好手费德瑞(Roger Federer)首轮在第一球场迎战西班牙左撇子选手拉莫斯(Albert Ramos)。(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