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首輪戰費瑞羅 喬帥不輕敵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訊】(中央社倫敦25日法新電)男網世界排名第1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展開溫布頓網球大賽首輪比賽,謹防前法國公開賽冠軍西班牙老將費瑞羅(Juan Carlos Ferrero)構成威脅,阻礙他的衛冕之路。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去年溫網決賽擊敗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贏得生涯首座溫網金盃,但他自兩週前在法網決賽敗給對方後就未參賽。這場敗仗讓他的希望破滅,無緣成為史上第3位連奪4大滿貫賽冠軍的球星。

喬科維奇談到前球王費瑞羅時表示:「他肯定有很多大賽經驗,所以我不會低估他的實力,這點無庸置疑。」

「這將是一場很棒的首輪比賽,每個關注網球的人,尤其是我們這些網球選手,非常敬重他。」

「他在歷經一切後仍試圖重返顛峰。他一直都很危險,如果現在看他打球,我認為他的表現和4、5年前一樣出色。如今顯然只剩他的體能以及在場上的信心問題。」

此外,6屆溫網冠軍瑞士好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首輪在第一球場迎戰西班牙左撇子選手拉莫斯(Albert Ramos)。(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