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消暑 男跳水撞头昏厥

【新唐人2012年6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23日电)花莲1名宋姓男子今天与10多名友人结伴进入花莲县秀林乡水源管制山区健行,途中因天气酷热,在禁止戏水的水源区跳水消暑,头部撞及石块受伤溺水送医。

花莲警方说,约下午3时,宋姓男子疑因天热,在水源地戏水消暑,因跳水造成头部撞及石块昏厥溺水。

消防单位据报后赶到现场救援,宋姓男子意识模糊,但对声音仍有反应,经紧急送医后,已无生命危险。

花莲警方表示,秀林水源地属管制区,并设有禁止戏水的警告标示,但许多游客经常无视禁令,在水源地戏水;当地管制哨只有1名警员,警力有限,无法经常巡查遏止戏水游客。

秀林水源地溪流有潜在危险,曾因大雨溪水暴涨,造成1名溯溪教练溺毙;花莲警方表示,秀林水源地列为管制区,就是因有危险性,且已多次发生游客溺水事件,希望民众遵守规定,不要在水源地戏水,以免发生危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