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金燕夺台语歌后 自称女神

【新唐人2012年6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3日电)第23届流行音乐金曲奖今晚颁奖,谢金燕获得最佳台语女歌手奖,她一上台就说,“这一刻我可以叫我自己女神吗?”她会后受访说,感谢父亲猪哥亮把她生得正,但歌声是后天努力。

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这次入围最佳台语女歌手的有秀兰玛雅、谢金燕、李娅莎、詹雅雯及李爱绮(李嘉)。

一听到自己得奖,谢金燕立刻在台下落泪,上台领奖就说,“这一刻我可以叫我自己女神吗?”也感谢评审肯定及歌迷支持。

她说,她之前唱的是电音歌曲,但这张专辑走的是抒情路线,代表她不是只会唱电音,走大众抒情路线也可以获肯定,一路走来感谢家人和歌迷支持。

在后台接受媒体访问时,谢金燕被问到长得正是否要感谢猪哥亮?她说,“长得正是要谢谢爸爸,但歌声是靠后天努力”。

谢金燕表示,一路走来有很多压力,未来还要再更往前进。不过,之后媒体再提问关于猪哥亮的问题,谢金燕一律以“下一题”跳过不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