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未来客户 非诺基亚占比升

【新唐人2012年6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2日电)针对诺基亚裁员与关厂的措施,华宝表示,100年就规划分散客户,估计今年第4季新客户更多元,非诺基亚客户占比可提升为3到4成比重。

手机代工厂华宝今天在台北内湖召开股东常会。100年度华宝营业收入净额为新台币183.04亿元,营业毛利21.84亿元,分别较99年度成长26.9%、23.5%;但100年?后净损1.66亿元,不配发股利。

华宝董事长陈瑞聪在股东会开场时,为100年营运亏损,且近10年首度不发派股利,向股东致歉。

华宝表示,100年度出货360万台,数量较99年度未明显增加,但公司在持续拓增客源、改善产品结构方面有成果,营业收入有进步,?后净损也较99年减少。

展望未来,华宝表示,持续努力扩大公司营收和营运规模、打造研发技术领先指标,同时组织中国大陆市场竞争力。

华宝说明,今年研发技术的投入,包括高阶北美长期演进技术(LTE)智慧型手机开发、最新的Android Jelly Bean平台技术发展,与Windows Phone 8智慧手机产品开发等,还有高阶4核智慧手机(1.5到1.7GHz以上)产品,以及手机外壳与结构特殊材料应用与技术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