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宣布告别央视 曾怒斥制片人为傀儡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6月18日,央视《24小时》主持人邱启明在微博写道“祝福CCTV!”。邱启明此言论被外界认为是离开央视的离别感言。知名爆料人“舞美师”随即爆出邱启明已签约湖南卫视的消息,并透露,“现正在长沙拍摄《我们约会吧》的宣传片,将在25日湖南卫视改版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公布。

6月18日,邱启明发微博说,“回望,今天一切,没有自己的努力,没有仰望的平台,一切无从谈起。”

知名爆料人“舞美师”随即爆出邱启明已签约湖南卫视的消息,并透露,“现正在长沙拍摄《我们约会吧》的宣传片,将在下周一(25日)湖南卫视改版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公布。”

今年3月23日,作为央视《24小时》主持人的邱启明曾在微博怒斥央视制片人为傀儡,随后他又发微博称“接受前辈赵的建议,就是走也不能发这样的微博,会履行用工协议到结束。”此举被网友力挺。此后两微博均已删除。邱也在央视荧屏上“消失”。

3个月来,有关邱启明的去向问题备受关注。17日晚,大陆《潇湘晨报》记者在从上海飞往长沙的航班上与邱启明偶遇,邱启明向记者透露新节目很快将与观众见面。记者随后从知情人士处打听到,邱启明此次低调来长沙,是为新节目《我们约会吧》录制宣传片。当问到还会不会主持《24小时》时,邱启明表示“应该不会主持了。”

湖南卫视工作人员也在微博上曝光了邱启明18日下午正在湖南卫视的工作照;19日下午还有网友在微博放上邱启明的照片,照片的拍摄地正是在长沙。

19日邱启明再度发博,将与“快乐家族”互动的欢乐场景晒出来:早早登机落座,耳边不时传来乘务长亲切的声音:“喝老师,你…,喝老师,你…。” 抬头看见快乐家族胖哥那独一无二的脸,还有@李维嘉 ,哦,身后的喝老师原来就是大咖@何炅 。这酒,必须得喝!

邱启明曾说:“作为国家电视台,虽然是一个接近零点的节目,但如果连自己的声音都没有,是很可悲的事情。”

4月1日,在《新周刊》“2011中国电视榜”颁奖现场,邱启明说: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把尽职尽责当成一个底线,这个社会没有不变好的理由。

之前央视《晚间新闻》主持人赵普也因曝老酸奶毒胶囊丑闻,离开了央视。4月9日,赵普发出微博,称“老酸奶(固体形态)和果冻……内幕很可怕。” 掀起了对明胶乃至毒胶囊的关注,波及到全国药品食品行业,引起中国公众愤怒。但是赵普自爆料之后便从荧屏上消失。4月22日,凤凰视频客户总监“子轩大灰狼”在微博上表示赵普已经已经加入凤凰卫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