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毛斗士铁流80寿辰 老右派齐聚揭毛罪恶

【新唐人2012年6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继铁流倡议全囯受害的“五七人”团结起来,向最高人民法院起诉毛泽东践踏宪法,破坏党章,无视生命,枉法杀人的血腥罪恶之后,近日,在铁流80寿辰之日,“五七”难友们再次聚集一起,共贺铁流寿辰,并畅言批毛时代给带来的苦难和许多悲剧。铁流借此机会表示,一定要吸取历史的教训,批判揭露毛泽东​​血腥的罪恶,还社会一个公平公正。

近日是一生坚持批毛不改初衷的铁流先生的生日,5月29日,铁流的女儿在成都东篱翠湖餐厅为他举办了盛大的80寿庆活动。前来祝贺的亲朋多达120余人,其中“五七”难友占了一半人数。

《参与网》报导,寿堂大厅悬挂着好友辛子陵先生和当代著名书法家张飙的墨宝。辛子陵的墨宝是“云水襟怀修身,松竹气节立世”;张飙的墨宝是“少年闻鸡起舞,老来治学读书”。不少难友也临场赋诗,称赞铁流先生无私无畏为“五七”难友搭建了陈述真相的平台,创建了驰名海内外的民刊《往事微痕》,使全国难友能联合起来维权抗争,发出要求经济赔偿和批毛的声音。

庆寿活动由铁流先生女儿晓敏主持,她赞扬父亲一生勤奋诚实和勇敢,同时她还揭露父亲不足24岁就被毛打成极右份子,整整蒙冤23年,几乎被活活折磨死去的遭遇。

铁流女儿说,她出生后一直没有见到父亲,直到20年后他“平反”回到成都报社才看见他。因为她是父亲越狱逃跑留下的一颗种籽,一颗多灾多难的种籽!她一生吃了许多苦,受了许多罪,没有读上大学,没有一份好工作,但不责怪父亲,是万恶的毛泽东,破坏了千千万个家庭的幸福!因此,她支持铁流从事的批毛工作!正义不死,天道永存。

在热烈的掌声中,铁流先生即席讲了话。他表示,他的一生虽然很不幸,但是他依然告戒儿孙,绝不要走求官做仕之途。为了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绝不能再走历史的回头路,重启阶级斗争的悲剧。一定要吸取历史的教训,批判揭露毛泽东​​血腥的罪恶,还社会一个公平公正。是他余生要做的事,也是必须做的事!

会下铁流还铁流还赋诗一首表示:义无反顾,绝不回头。

铁流倡议:全囯受害的“五七人”起诉毛泽东

去年铁流倡议,全囯受害的“五七人”团结起来,向最高人民法院起诉毛泽东践踏宪法,破坏党章,无视生命,枉法杀人的血腥罪恶。

倡议书中写道,建议全囯幸存“五七”右派难友,赶快团结起来,迅速发起一个起诉毛泽东罪恶的签名活动。以他们深害毛泽东迫害20多年铁的事实,要求全国最高人民法院组成特别法庭,审判毛泽东反民主、反进步,践踏宪法、破坏党纲党纪,残害无辜,枉法杀人,以及乱党、乱军、乱政的各种犯罪行为。

铁流指出,毛一生制造事端,杀害党内数十万人。1957年巧以“阳谋”陷阱,把全国五十多万民族精英打成“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右派分子”,沉冤二十多年,使得他们家破人亡,祸及三代。他又违反自然规律,大搞“超英赶美”的所谓“大跃进”活动,亲手制造了一桩桩人为的饥饿,竟然活活饿死3千7百多万中国人民。为搞家天下,发动“文化大革命”陷害忠良。

铁流在倡议书中再次强调,毛泽东是中国百罪之源,万恶之首,此根不除,国无宁日,民无宁日。希望大家发出怒吼:一定要毛的“腐尸出堂”,毛的头像下墙”!

铁流的倡议得到了“五七”难友们的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