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18大中共修改党章 刘因全:应当改名换党

【新唐人2012年6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刘惠、田净采访报导)近日,中共传出消息,中共十八大有可能修改党章,据说修改后的党章会体现出党内民主的扩大化。对此,史学教授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持人刘因全表示,中共不仅要修改党章,更要改名换党。

《联合早报》报导,中共中央党校教授陈雪薇宣称,今年下半年举行的中共十八大有望修改党章。她还声称,党章修改有两个内容值得期待:一是能否将已经形成惯例的领导人任期写入党章;二是,如何扩大党内民主。

刘因全向《新唐人》记者表示,十八大很可能要修改党章,还是有一定的意义的,就是避免像江泽民这种人,明明已经退下来还要继续的来指手画脚当太上皇。

“个人专制给中国带来很大的灾难,毛泽东的文革;邓小平的六四镇压;江泽民的镇压法轮功,都是个人的一人专制,一言堂,个人独裁,带来的恶果。”

对于实行党内民主,刘因全表示还是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共产党内的开明派,他们的人数要继续增加,他们的力量要扩大,这是一个方面。就是共产党内的开明派对江泽民为代表的这种顽固派和这个附带势力要进一步的清除。

“第二个方面就是在野的这些民主的力量,他们要联合起来对中共施加最大的压力。我认为就这两股力量,要内外结合,共同的来推动这个伟大的事业。”

刘因全最后还表示:如果中国共产党只是搞一点党内民主,党章不改,党的性质不改还是不行的。“第一,彻底的修改党章,第二:就是改变共产党的名字,争取发生质的变化。”

中共一党独裁统治在中国已经是积怨深重,执政地位早就岌岌可危。外界分析认为,中共是否修改党章并不重要,中共邪恶的本质决定了它必定解体灭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