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女童离奇死亡 择日解剖

【新唐人2012年6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15日电)台东县鹿野乡1岁半女童离奇死亡,额头有块瘀青,父母亲表示,是女婴从椅子跌落造成,检察官相验后,决定择日解剖,确定死因。

警方表示,昨天下午5时许,住在台东县鹿野乡龙田村的林姓阿嬷发现1岁半的曾孙女躺在椅子上抽搐,赶紧将女童送到鹿野诊所,诊所医生发现不对劲,将女童转到关山慈济医院,女童途中死亡。

女童额头和两边脸颊有轻微瘀青,两脚趾甲有脱落的现象。

女童父母亲表示,昨天下午4时许,他们将女儿放在椅子上睡觉,女儿两度从大约50公分的椅子上跌落,撞到额头,他们将女儿抱起放在椅子上后,就到房里睡觉,5时许,阿嬷工作回来后,发现女儿又跌落到地板,且不断抽搐,他们赶紧将女儿送医。

女童父母亲表示,女儿的脚趾头,疑似感染香港脚,才会有脚趾甲脱落的情况,他们有买药帮女儿擦拭。

今天下午台东地检署检察官前往相验,由于从外表无法判断女童死因,检察官决定下星期二解剖,厘清女童死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