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谈合作 推行动游戏

【新唐人2012年6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3日电)全球最大电玩游戏制造商─动视暴雪与行动软体开发商Flurry Inc.签订协议,协助小型企业在苹果公司(Apple Inc.)的iPad和其他行动装置上发行游戏。

根据今天发布的这份声明,动视暴雪(ActivisionBlizzard Inc.)因这段合伙关系,将能与数以千计使用Flurry分析软体,来追踪其应用程式在苹果作业系统和Google公司(Google Inc.)Android中下载状况的开发商接触。动视暴雪发言人拉提夫(Maryanne Lataif)表示,结盟条件尚未对外公开。

Flurry执行长哈拉夫(Simon Khalaf)接受电访时说:“我们发行游戏的计划,将他们成功的机会提升到最大。”

动视暴雪执行长科蒂克(Bobby Kotick)要在遭索尼(Sony Corp.)的PlayStation 3、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的Xbox 360和其他电玩主机传统游戏,分食销售的市场中努力追赶。

在动视暴雪将“决胜时刻”(Call of Duty)、“宝贝龙冒险”(Skylanders)和其他主要的电玩游戏,转变成行动版游戏的同时,招揽新开发人才上却没有多少行动。动视暴雪工作室营运长强生(Coddy Johnson)表示,与Flurry合作,让动视暴雪可提前与开发商接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