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談合作 推行動遊戲

【新唐人2012年6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3日電)全球最大電玩遊戲製造商─動視暴雪與行動軟體開發商Flurry Inc.簽訂協議,協助小型企業在蘋果公司(Apple Inc.)的iPad和其他行動裝置上發行遊戲。

根據今天發布的這份聲明,動視暴雪(ActivisionBlizzard Inc.)因這段合夥關係,將能與數以千計使用Flurry分析軟體,來追蹤其應用程式在蘋果作業系統和Google公司(Google Inc.)Android中下載狀況的開發商接觸。動視暴雪發言人拉提夫(Maryanne Lataif)表示,結盟條件尚未對外公開。

Flurry執行長哈拉夫(Simon Khalaf)接受電訪時說:「我們發行遊戲的計畫,將他們成功的機會提升到最大。」

動視暴雪執行長科蒂克(Bobby Kotick)要在遭索尼(Sony Corp.)的PlayStation 3、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的Xbox 360和其他電玩主機傳統遊戲,分食銷售的市場中努力追趕。

在動視暴雪將「決勝時刻」(Call of Duty)、「寶貝龍冒險」(Skylanders)和其他主要的電玩遊戲,轉變成行動版遊戲的同時,招攬新開發人才上卻沒有多少行動。動視暴雪工作室營運長強生(Coddy Johnson)表示,與Flurry合作,讓動視暴雪可提前與開發商接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