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女友骗百万 男子上吊亡

【新唐人2012年6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13日电)彰化县1名身着迷彩服的林姓男子上吊自杀死亡多日,今天上午被邻居发现报警处理,警方表示,林姓男子被女友骗了100多万,房子遭抵押还债,疑似因想不开上吊自杀。

彰化县彰化市水尾二路1间2层楼高透天厝,今天上午有民众报案房子传出异味,警方接获报案前往现场查看,发现有1名男子身穿迷彩服、背长枪,在楼梯间用童军绳上吊自杀,事后确认死者是26岁的林姓男子。

林姓男子的房东表示,林姓男子7个多月前向他租屋,每个月都按时缴房租,而林姓男子曾告诉她自己从事演艺工作,不仅曾在连续剧“戏说台湾”担任临演,电影“赛德克巴莱”剧组的负责人也是他的老板。

林姓男子的房东说,林姓男子租房子曾说过自己曾拿名下的房子向银行借了新台币100多万元,不过后来钱被女朋友骗光,后来跟女友打官司想把钱要回来也败诉,用来做抵押品的房子则被拿去还债。

检警前往现场相验,在林姓男子住处找到遗书,初步研判男子是上吊身亡,警方表示,林姓男子在遗书里感谢房东收留,也谢谢警察帮忙处理遗体,也对处理案件的检察官表达不满,也保证死了后不会留在房子里。

林姓男子的母亲则向警方表示,儿子骗她说在竹科上班,现在在放无薪假,她抱怨儿子这么年轻却不会想,轻易结束掉自己的生命,叫做父母亲的情何以堪。

警方呼吁民众珍惜生命,若须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