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女友騙百萬 男子上吊亡

【新唐人2012年6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3日電)彰化縣1名身著迷彩服的林姓男子上吊自殺死亡多日,今天上午被鄰居發現報警處理,警方表示,林姓男子被女友騙了100多萬,房子遭抵押還債,疑似因想不開上吊自殺。

彰化縣彰化市水尾二路1間2層樓高透天厝,今天上午有民眾報案房子傳出異味,警方接獲報案前往現場查看,發現有1名男子身穿迷彩服、揹長槍,在樓梯間用童軍繩上吊自殺,事後確認死者是26歲的林姓男子。

林姓男子的房東表示,林姓男子7個多月前向他租屋,每個月都按時繳房租,而林姓男子曾告訴她自己從事演藝工作,不僅曾在連續劇「戲說台灣」擔任臨演,電影「賽德克巴萊」劇組的負責人也是他的老闆。

林姓男子的房東說,林姓男子租房子曾說過自己曾拿名下的房子向銀行借了新台幣100多萬元,不過後來錢被女朋友騙光,後來跟女友打官司想把錢要回來也敗訴,用來做抵押品的房子則被拿去還債。

檢警前往現場相驗,在林姓男子住處找到遺書,初步研判男子是上吊身亡,警方表示,林姓男子在遺書裡感謝房東收留,也謝謝警察幫忙處理遺體,也對處理案件的檢察官表達不滿,也保證死了後不會留在房子裡。

林姓男子的母親則向警方表示,兒子騙她說在竹科上班,現在在放無薪假,她抱怨兒子這麼年輕卻不會想,輕易結束掉自己的生命,叫做父母親的情何以堪。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