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地过往 伦敦7月拍卖

【新唐人2012年6月13日讯】(中央社伦敦13日路透电)伦敦拍卖公司苏富比(Sotheby’s)7月将拍卖大批关于圣雄甘地的信件、文件和照片,世人可透过这些档案更了解这位印度伟人和他在南非的过去,拍卖价预料落在50万到70万英镑之间。

这批收藏有数千文件,并整理成18份资料夹,为卡伦巴赫(Hermann Kallenbach)所有,他与印度民族运动领袖甘地(Mahatma Gandhi)1904年在南非约翰尼斯堡结识,一般相信两人之后成为挚友。

甘地是20世纪最受景仰人士之一,尽管收集品中极少数出自他之手,但有大量的文件来自他的家人、朋友、同事和卡伦巴赫自己,使这批收藏成为甘地生平资料的重要来源。

苏富比书籍与手稿专家希顿(Gabriel Heaton)说:“收藏中多数的品项是不为人知及未公开过的,也没被上代或上上代的学者使用过。”

这些收藏7月10日将在苏富比的英国文学与历史拍卖会上以单一物件接受出价。(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