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报】章子怡状告媒体案 媒体强硬回应

【新唐人2012年6月13日讯】1、章子怡状告媒体案 媒体强硬回应

章子怡状告香港苹果日报、壹周刊和博讯等,控诉媒体报导其涉及薄熙来案的事件,影响了她的声誉,造成精神压力,要求停止散播,并赔偿精神及经济损失。BBC在6月12号报导,博讯网已经就此发出回应,强调报导是该网发表了其相信的真实信息,同时根据美国相关法律,博讯网不会删除文章,不会道歉,不会透露消息来源,不会给予赔偿。

2、广东千吨致癌盐水制毒酱油或全入市

《苹果日报》13号消息,广东佛山高明威极调味品公司,用760多吨致癌工业盐水,调制成1300多吨毒酱油半成品,部分加工成自产品牌销售,其他近200吨,卖给广东几家酱油生产商,并且已经销往广州、深圳、北京等地的一些知名餐饮企业。目前在佛山,这批毒酱油仍然在销售,调料店铺老板表示,酱油销量很大。

3、台湾游丢钱包 台警自费助完璧归赵

《联合报》13号报导,杭州一名徐姓男子,收到高雄警察许椿松邮寄给他的包裹,里面是他5个月前在台湾旅游时,无意中遗失的钱包,打开后发现钞票、证件一样都没少,让他大大称赞台湾浓浓的人情味,同时盛情邀请许椿松到杭州玩。他的经历更震撼了大陆网友,感言中国人的良知在海的另一边。

徐先生乘船从高雄前往旗津时,把装有约4千人民币、5千新台币的钱包遗忘在船上。一名高雄市民捡到后,交到警察局,警察许椿松按照钱包内徐先生身份证地址,自费把钱包邮寄了回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