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黄雾有害人体未报导 民众受害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讯】中国湖北武汉城区周一笼罩在灰黄的阴霾中,当地民众表示,有腥味。呛嗓子。据报导,出现的黄雾对人体和环境有害。但当地媒体并没有据实报导。武汉民众感叹这是中共报喜不报忧的一贯政策。

11号上午9点,武汉出现雾霾天气。据报导,到了10点,整个武汉城区被大雾笼罩。

武汉民众蔡先生:“那味道有点腥。”

记者:那今天的情况呢?

武汉民众蔡先生:“也有。”

武汉民众秦先生:“有点呛人哪,嗓子不太舒服。估计昨天很反常,不像是(雾霾)天气的原因。”

武汉市中心气象台10时17分发出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称,能见度小于500米。

走在大街上的民众纷纷戴上口罩,或者掩鼻急行。受阴霾天气影响,长江一桥等地分别发生轻微交通事故。渡轮停航。

当天,有网友发贴说“好像整个武汉都在生炉子”。网上还出现火灾、发生武钢锅炉爆炸、青山区域化工厂氯气泄露事故等传言。

但武汉市环保局辟谣,称没有发生任何气体泄漏等安全生产事故。武汉气象局副局长当天向媒体表示,由于武汉上空气层稳定、湿度大等因素,造成雾霾天气不利于扩散。

武汉民众蔡先生:“中央电视台今天早上新闻都出了,这的雾定名为黄雾,它说这个雾对人的身体,对环境是有巨大影响的。”

民众表示,当地媒体并没有报导实情。

武汉民众秦先生:“根本没有报导、不可能报导,报喜不报忧国内老是这样。它那个程序,它要拿到中宣部去审批嘛,这个能不能报。他不是为老百姓着想的,它管你健康不健康啊,对不对。所以说我们生活在大陆,真的是很可怜的。”

民众感叹,中共的官员把家属亲人都移居国外了,生活在大陆这样环境中的百姓无处投靠,何时中共独裁才能垮台。

新唐人记者梁欣、肖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