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棠愿望 超越苹果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2日电)华硕今天召开股东会,董事长施崇棠表示,总体经济变数很多,但华硕仍会持续创新,推出更多英雄产品,并希望能超越苹果(Apple)。

受到欧债风暴影响,部分科技厂已下修第 2季展望。施崇堂表示,总体景气变数很多,华硕将持续对库存严格控管,及维持相对的竞争力。

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今天凌晨在旧金山登场,会中除了公布iOS 6作业系统外,也发表最新款笔记型电脑MacBook Pro。

针对媒体询及,市场对新款MacBook Pro着重规格提升、缺乏创新的评价,施崇棠表示,华人是很有潜力的,希望台湾的创新在全世界扬名;华硕也会持续创新,推出更多英雄产品,希望能超越苹果。

华硕去年每股税后盈余(EPS)缴出21.99元的佳绩,较前年的6.32元大幅成长逾2倍。尽管欧美景气不明朗,华硕仍期待今年营运维持成长表现,预估今年笔记型电脑(NB)出货目标2200万台,年增率近13%;平板电脑出货目标300万台,年增率达6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