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发起“我们都是李旺阳”活动

【新唐人2012年6月11日讯】李旺阳“被自杀”事件在全世界引起广泛关注。6月10日下午,美国部分民运人士在纽约的法拉盛举行研讨会,宣布发起“我们都是李旺阳”活动,并且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共同制止中共对民主人士的残酷迫害。

这次研讨会由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主持,与会者都表示,对于香港两万五千人为李旺阳而举行大游行,让他们很感动。

中国社会民主党成员曾大军:“我的确是从香港人身上,看到了我们中国未来的希望。”

诗人黄翔:“我在此向所有的香港民众,有良知的香港民众,表示最高的敬意。”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为李旺阳讨公道,完成李旺阳未完成的民主遗志,香港的两万五千人游行,开天辟地第一次两万五千人为个人讨公道,为民主讨公道的游行,只是一个开始。‘我就是被砍头,也不回头’这是李旺阳讲的。现在网络上,现在香港人都说‘我们都是李旺阳’,那么我们都说,为了中国的民主,我们宁愿被砍头,也不回头,共产党的刀能砍多少人的头?”

黄翔表示,李旺阳是真性情人,是真英雄:“今日的15亿中国人,就是15亿无惧于直面共产暴政的李旺阳,也包括我黄翔在内。”

唐柏桥还宣布在网络上发起一个“我们都是李旺阳”活动:

唐柏桥:“我们现在做了一个网页叫‘我们都是李旺阳’,我估计过一段时间一百万人是没有问题的。就是大家都到这个网页来互动,一直到中国民主化成功的那一天。这就是吹响向中共独裁者进军的一个号角。”

中国社会民主党的刘国凯、六四雕塑家陈维明和关注中国民主的西方人士戴安娜等也分别表达了对李旺阳事件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