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10号C组战报

【新唐人2012年6月11日讯】波兰当地时间10号晚,欧洲杯C组首轮第1场比赛,卫冕冠军西班牙1比1战平意大利。随后第2场比赛,克罗地亚3比1击败爱尔兰。目前克罗地亚积3分排名榜首,而爱尔兰0分垫底。

西班牙和意大利队两支劲旅,狭路相逢。上半场比赛,意大利队4次射正门框范围,造成了一些险像,但是运气不佳,双方0比0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到第61分钟,意大利队的皮尔洛中场带球突破两人,迪纳塔莱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封堵的卡西利亚斯,在门前12米处冷静推射入远角,使得意队以1比0领先,然而3分钟后,西班牙队的伊涅斯塔左侧低传,席尔瓦中路左脚外脚背直传,法布雷加斯及时插上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下角,迅速将比分扳平。1比1的比分维持到终场,西班牙队未能改写欧洲杯对阵意大利不胜的历史。

在随后克罗地亚与爱尔兰两个小国对战中,科罗里亚队的曼季茹基奇,开场157秒就顶入一球,随后爱尔兰队中卫圣莱杰一度扳平,但科队耶拉维奇再度超出。下半时,曼季茹基奇梅开二度,攻入了欧洲杯史上第100个头球进球。 爱尔兰队在此前14场不败,这次不但败给了克罗地亚,还首次在大赛决赛圈单场丢3球。

下两场比赛,西班牙将迎战爱尔兰,而意大利将对决克罗地亚。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