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中领馆抗议 查李旺阳被自杀真相

【新唐人2012年6月10日讯】李旺阳被自杀事件引起海内外各界人士关注,6月9日下午,纽约各界民运人士在中共驻纽约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当局掩盖真相;集会上他们表示,李旺阳被自杀事件是中共暴政下的又一桩血债,透过该事件让人们看到的是中共穷途末日的疯狂。

在集会上,他们呼吁各界关注李旺阳被自杀事件,并要求追查真相、惩办凶手。

关注中国人权的华人教授杨景霞:“说他是被自杀,所以我们对这个(说法)是很愤怒的,我们觉得,一个人被关在监狱20几年,为什么要有这个下场?他为了民主奋斗到今天,为什么不放生?为什么要他死掉?我们只想知道真相。”

六四雕塑家陈维明:“过去的血腥镇压还没有被清算,新的债又开始了,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专制主义,它不会因为人们的原谅它放下屠刀。”

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国凯:“要杜绝这种现象,只有一条路,中国要实现民主,要实现民主政治;否则,就算是这个个案处理了,另外的个案同样的也会被重新复制放生。”

因八九“六四”学生民主运动而被中共扣上幕后黑手,并判刑十三年的王军涛表示,李旺阳是中共暴政下的又一笔血债。

民运人士、前六四天安门学运领袖王军涛:“从九九年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到去年大规模对维权人士,有影响的作家进行各种迫害都表明,共产党当它们面对这些不屈的群体的时候,用公开的暴力不能解决的时候,甚至采用黑社会袭击的方式,这些年从访民、征地的农民,其实我们已经不需要李旺阳先生这样一个例子来说明了,李旺阳先生只是中共暴政下的又一笔血债“”

透过李旺阳被自杀事件,再次告诉人们解体中共,中国民主才有希望。

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国凯:“用他的血,用他的生命向全世界证明了共产党警察的疯狂,证明这个政权简直是残酷到了极点,所以这些我们一定要揪着不放,一定要揭露这个真相。”

六四雕塑家陈维明:“面对这样一个巨大的利益集团,它们怎么可能放下它们屠刀,放下它们一党专政呢?这是不切实际的;所以说,我们在海外的民运人士和中国的人民他们只有合力推倒这个腐败、专制的政权,我们中国人民才有希望。”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王坤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