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驶向大海 京畿道国际游艇展

【新唐人2012年6月10日讯】眼下,韩国适逢初夏。正是乘着凉爽的海风,坐着游艇游玩的好时节。最近,在韩国的西海岸举办了“京畿道国际游艇展”。因为可以了解到各种海洋产业的现况,所以吸引了众多观众。请看报导。

每年此时,京畿道国际游艇展都会在韩国的西海岸举办。最受欢迎的附加活动,当然是帆船比赛了。

参加帆船比赛的选手们,可都是世界水平,这使观众们都过足了瘾。

韩国杯国际帆船赛 澳洲选手Torvar Mirsky:“这次活动太好了。我参加了三次比赛,都赢了。到目前为止,情况非常好。”

韩国杯国际帆船赛 中国选手赵飞:“意义非常大,这是中韩之间第一次有这种正式的赛事来进行交流。所以给中韩之间的旅游,和两国间的文化交流,创造了非常好的一个方式,一个全新的方式。”

为拓展韩国海洋休闲体育的基础,展会方为观众们准备了各种展示和体验活动。

其中,在主题展示场里,不但有潜水用品,还有搬运游艇用的拖车等,这些形形色色的海洋用品展示,吸引了众多观众。

作为本次游艇展的主办方,京畿道不但拥有丰富的观光资源,还计划以西海岸为中心,设立海洋产业开发区,并建设游艇码头设施。

京畿道知事金文洙:“以后,我们将把西海岸连通到南海岸,使韩国不但三面环海,而且每座岛都能停泊汽艇和游艇,为使大家可以愉快的游玩儿,我们还将建设游艇码头设施。”

今年,京畿道与中国山东省的青岛市和莱州市,将联手举办帆船赛。这一横穿京畿道西海岸,并往返中国的国际帆船赛,是自韩中建交二十年来的首次赛事,因而被寄予厚望。

京畿道知事金文洙:“西海岸将与中国一起参加比赛,并将这里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游艇旅游胜地。”

新唐人记者朴右暎、权成烨韩国华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