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殡仪馆称李旺阳已火化

【新唐人2012年6月9日讯】(中央社台北9日电)中国人权民运中心称,中国大陆湖南邵阳殡仪馆方面今天上午证实,失明六四民运人士李旺阳的遗体已经火化。而李旺阳的家属亲友目前多失去联络。

综合香港明报、香港电台报导,李旺阳离奇死亡后第3天,邵阳市殡仪馆工作人员今早约9时40分称,李旺阳遗体已被火化。工作人员还说,“政府叫我们火化,难道我们敢不火化?”

此外,李旺阳妹妹李旺玲的手机,从昨天至今未能拨通,李旺玲的丈夫赵宝珠今天早上在电话中谈到解剖的事后,电话随即断线。

而李家友人李赞民在准备外出时,则有大批公安人员来到他的寓所。至于另一位友人朱承志,也受到监视,手机无法拨通。

今年62岁的李旺阳,因1989年在六四期间声援学生先后被以反革命组织罪、颠覆国家政权罪被监禁22年。日前刑满获释,但6日突然在邵阳一家医院上吊自杀,由于现场疑点重重,引起社会质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