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战红袜 金莺6局攻回2分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7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出战红袜,仅在第3局让对方以高飞牺牲打攻下1分;前5局受到压制的金莺打线,6局上敲出连续安打,反而以2比1超前红袜。

红袜先发投手贝基特(Josh Beckett)前5局表现几乎完美,解决金莺队15名打者;不过到了第6局却遭遇金莺反扑,贝特米(Wilson Betemit)、弗莱贺提(Ryan Flaherty)、安迪诺(Robert Andino)连续3安打,加上野手选择,金莺总共打回2分。

3局红袜展开攻势,首名打者麦唐纳(Darnell McDonald)击出深远的二垒安打,再靠着下一棒勃德(Marlon Byrd)的滚地安打,红袜进占一、三垒;不过殷仔及时稳住阵脚,仅让对手靠着高飞牺牲打拿下1分。

巴尔的摩金莺今天作客波士顿,陈伟殷本季第2次踏上百年历史的红袜芬威球场(Fenway Park),挑战红袜王牌投手贝基特,第4度寻求本季第5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