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医院晚会筹款逾百万

【新唐人2012年6月2日讯】皇后医院(New York Hospital Queens)5月31日晚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行了盛大的春季筹款晚宴,为医院的癌症中心筹集到超过100万善款,并颁发了皇后医院标兵奖。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的艺术博物馆之一,5月31号傍晚,这里迎来了纽约皇后医院盛大的春季筹款晚会,皇后医院员工以及常年支持医院的社区人士盛装出席,共同为医院的癌症中心捐助善款。

纽约皇后医院总裁,执行长米尔斯(Steven Mills)说:“我们今晚筹到了一百万美圆,感谢每个人的慷慨。我们将直接用回到设施,招聘新雇员,维护设备良好运作,使得我们的医护服务更好。”

印度裔的Golia夫妇荣获了皇后医院标兵奖,以表彰他们对健康,教育和社会福利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美国香水中心总裁Kanak Golia表示:“我们做生意赚钱,做慈善事业花钱,那是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如果你赚钱,你需要回报社区,如果不回报社区,赚钱就没有意义了。”

皇后医院除了领先的设备和专家,也以社区健康教育而闻名。

纽约皇后医院董事会主席亨利克医生(George F. Heinrich, M.D.)介绍:“教育真的要针对家庭,我们去学校提供教育,我们做健康筛检,所有那些因素都重要,让家庭每个人都了解到 怎样最好照料每个家庭成员。”

皇后医院所服务的纽约皇后区是美国最多元文化的区,两百多万居民中10%以上是华人。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