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醫院晚會籌款逾百萬

【新唐人2012年6月2日訊】皇后醫院(New York Hospital Queens)5月31日晚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行了盛大的春季籌款晚宴,為醫院的癌症中心籌集到超過100萬善款,並頒發了皇后醫院標兵獎。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是世界上最大的藝術博物館之一,5月31號傍晚,這裡迎來了紐約皇后醫院盛大的春季籌款晚會,皇后醫院員工以及常年支持醫院的社區人士盛裝出席,共同為醫院的癌癥中心捐助善款。

紐約皇后醫院總裁,執行長米爾斯(Steven Mills)說:「我們今晚籌到了一百萬美圓,感謝每個人的慷慨。我們將直接用回到設施,招聘新僱員,維護設備良好運作,使得我們的醫護服務更好。」

印度裔的Golia夫婦榮獲了皇后醫院標兵獎,以表彰他們對健康,教育和社會福利事業做出的傑出貢獻。

美國香水中心總裁Kanak Golia表示:「我們做生意賺錢,做慈善事業花錢,那是我們能做的最好的事,如果你賺錢,你需要回報社區,如果不回報社區,賺錢就沒有意義了。」

皇后醫院除了領先的設備和專家,也以社區健康教育而聞名。

紐約皇后醫院董事會主席亨利克醫生(George F. Heinrich, M.D.)介紹:「教育真的要針對家庭,我們去學校提供教育,我們做健康篩檢,所有那些因素都重要,讓家庭每個人都了解到 怎樣最好照料每個家庭成員。」

皇后醫院所服務的紐約皇后區是美國最多元文化的區,兩百多萬居民中10%以上是華人。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