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彩排金曲奖 紧张到快出草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1日电)第23届传艺金曲奖明晚7时将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今天加紧彩排。温岚和100名原住民小朋友练习时表示,她第一次尝试把自己的歌改编成泰雅族语,紧张得“快要出草了”。

温岚和百名原住民小朋友齐唱“AYO”,她表示,首次尝试将自己的歌改编成泰雅族语,一度觉得“快要出草了”,因为外来语要翻成泰雅族语本来就难,她还特地请老师帮忙翻译。

不少参与演出的小朋友是第一次来到台北、第一次进国父纪念馆,为了不让他们紧张,温岚还充当孩子王,猛讲笑话舒缓大家的心情。她表示明晚的服装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将“介于传统和性感之间”并展现迷人曲线。

明晚颁奖典礼中,“创作才子”严爵将与“钢琴玩家”迈可森即兴对弹。已事先上网搜寻过迈可森的演出,深知对手琴技过人,严爵笑称今天彩排时采“欺敌战术”,故意保留实力,让对方以为他很弱,等到颁奖典礼再使出全力吓他。

第23届传艺金曲奖将由许杰辉、黄嘉千主持,另外,京剧名角李宝春与黄宇琳将以“京歌”形式重新诠释流行歌曲“得意的笑”,颁奖典礼也将于台视同步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