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彩排金曲獎 緊張到快出草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1日電)第23屆傳藝金曲獎明晚7時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天加緊彩排。溫嵐和100名原住民小朋友練習時表示,她第一次嘗試把自己的歌改編成泰雅族語,緊張得「快要出草了」。

溫嵐和百名原住民小朋友齊唱「AYO」,她表示,首次嘗試將自己的歌改編成泰雅族語,一度覺得「快要出草了」,因為外來語要翻成泰雅族語本來就難,她還特地請老師幫忙翻譯。

不少參與演出的小朋友是第一次來到台北、第一次進國父紀念館,為了不讓他們緊張,溫嵐還充當孩子王,猛講笑話舒緩大家的心情。她表示明晚的服裝會給大家一個驚喜,將「介於傳統和性感之間」並展現迷人曲線。

明晚頒獎典禮中,「創作才子」嚴爵將與「鋼琴玩家」邁可森即興對彈。已事先上網搜尋過邁可森的演出,深知對手琴技過人,嚴爵笑稱今天彩排時採「欺敵戰術」,故意保留實力,讓對方以為他很弱,等到頒獎典禮再使出全力嚇他。

第23屆傳藝金曲獎將由許傑輝、黃嘉千主持,另外,京劇名角李寶春與黃宇琳將以「京歌」形式重新詮釋流行歌曲「得意的笑」,頒獎典禮也將於台視同步播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