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处邀钢琴家许惠品音乐讲座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讯】(中央社台北31日电)钢琴家许惠品今天应中华民国驻以色列代表张良任邀请,向代表处同仁讲授如何欣赏古典音乐及钢琴表演,获得同仁热烈回响。

许惠品表示,此次应以色列海法交响乐团音乐总监谢里夫(Noam Sheriff)之邀,到以色列演出3场,场场爆满,显示以色列人对音乐的爱好已融入生活中,而她个人也觉得学习很多。

许惠品与海法交响乐团合作可说是丝丝入扣,对贝多芬第一号钢琴协奏曲的诠释与表达的方式,也颇受以国观众认同,在每场演出后都结识了一些以国的音乐界人士。对她而言,以国之行可说是收获丰硕,对驻以代表处而言,也为国民外交尽了一份心力。

中华民国驻以色列代表处近期邀请了收藏家王澄清解说“近代中国水墨画的收藏与欣赏”,陈月卿讲授“生机饮食”,今后仍将举行类似讲座,以丰富同仁的知识与生活。

许惠品预定今天返台,完成一次难得的文化交流之旅,为代表处所订的“2012台以文化交流年”目标,增加了深度与广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