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城管再犯血案 汽车碾压老人引众怒(视频)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讯】(新唐人报导)大陆媒体报导,近日,一位收废报纸的老人向城管去索要自己被城管抢走的秤,被城管的汽车从身上活活碾压过去。对此网友义愤填膺,纷纷斥责城管野蛮冷血,又添了一桩血案。

据大陆《第一现场》报导,30日上午接到报料,在深圳景田北一街发生了一场车祸,一位收废报纸的老人被汽车从身上活活碾压过去。不但监控器拍下了老人被碾压全过程;目击者也纷纷出来指证:

有几位目击者同时指证,在30日上午11:30老人收废报纸的秤被城管抢走了,老人索要自己的秤时,城管不还,老人就坐在了城管的车前面,城管把老人推到了车下后,直接从老人身上压了过去,当时地上留了一滩血,老人被送进了医院。

民众对此义愤填膺,纷纷斥责城管野蛮冷血。

山枫叶:明知车前有人,还故意开动汽车把人活活压死,他妈妹子还说是车祸?地地道道明明白白的故意杀人。

继之为善:血债,一笔笔血债,定要偿还!

广龙三寿:城管人员德素质可谓历史最黑的狗腿子。

杜平让 :为什么那些看见的人们不出手呢?虽愤愤但实质冷漠,如果大众能面对这类事件的时候群起而攻之,我想这么灭绝人性的畜生就会被消灭了。

一顿打:人在做,天在看,不说啥了。

天边醉流霞:人心沦丧到这等地步?可有灵药可治疗此类人?可有灵药可拯救充斥着这类人的国家?

媒体白雪松:以后只要是临时工的责任,就应该归咎到招聘部门和培训部门的责任,如果没有这些部门,就应该一把手负责。看你们还用临时工的理由不?

费明微博: 为了一杆称!每人心中都有一杆秤!不清算文革,就永远漠视他人生命,已深入骨髓了。

天空宇明:是谁让区区城管有了随意杀人的权力?谁在袒护它们?

中国城管问题严重急待解决
中国“城管”人员残暴野蛮的执法行为,一直为民众深恶痛绝。国际组织“人权观察”23号,用“城管”的习惯话语《给我打,全部收掉》命名,记载了多件中国城管人员侵权的行为,包括非法拘禁、非法暴力等。

其中记录了25名受害者被“城管暴力执法”的经历。这些人告诉“人权观察”,他们从被打耳光、推搡,到被压在地上遭到拳打脚踢等都司空见惯,有的更遭受城管的非法扣留和非法任意罚款。

“人权观察”曾发表报告说,中国城管已经成为“法外杀戮、身体暴力和酷刑、非法拘禁、偷盗和敲诈”的同义词。报告并且指出,“中国城市的城管问题严重,急待解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