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醉驾飚车三死四伤 自首者疑顶包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讯】26日凌晨,深圳一名跑车男,夜载三女,醉驾飚车,连续撞上两辆出租车,造成三死四伤重大车祸。肇事者逃离现场,七小时后向警方自首。但家属强烈质疑肇事者被顶包。专业人士发现,深圳警方公布的视频漏洞百出,无法服众。

26日凌晨3时,深圳一名男子醉酒后,驾着红色日产GT-R跑车,带着三名女性,高速撞上两辆同向行驶的出租车。一辆出租车侧翻,另一辆电动起火,车内三人被当场烧死。跑车上四人不同程度受伤。

死者家属强烈质疑向警方投案的侯某,因为肇事司机面部受伤且有缝针,而侯某脸部没伤。

据南都报27号报导,据华侨城医院接诊医生辨认,侯某和来医院就诊的不是一个人。

目前,深圳警方已就5.26 GT-R跑车交通肇事案举行了两场情况通报会,并在会上公布了一段视频,以证明不存在掉包现象。但有专业人士发现,深圳警方公布的视频存在严重漏洞。2分28秒,此男如发哥下凡一般,周边散发着神气的光环,男子的衣服跑到脸栏杆外面。视频中的男子遇到射灯,竟然没有出现任何影子,视频监控的时间竟然一直没有变,也没有视频因为跳针产生的横纹。

深圳当代社会观察研究所所长刘开明:“目前公安部门已经开了两个通报会。但这两个通报会都破绽太多,无法服众。那么网络上现在有很多不同的这种说法,所以很多人都在关注这个事情。”

深圳警方将在30日召开第三场通报会,并将公布有关DNA等重要信息。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广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