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浓公司Dannon Company推出新款琶菲酸奶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在2012芝加哥国际餐饮展上,全美最大的酸奶制造商戴浓公司推出了新款酸奶,这种酸奶有三层,不仅健康,而且携带方便。请看报导。

全美最大的酸奶制造商戴浓公司(Dannon Company),在美国已有70年的历史。公司的理念是为尽可能多的餐饮爱好者提供健康的食品。戴浓公司的员工就是秉承这一理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戴浓公司公关部经理Michael J. Neuwirth: “我们公司有一个宗旨,就是能够让顾客在任何有餐饮的地方都可以看到我们的酸奶。现在美国人越来越喜欢在家就餐,他们也习惯在餐馆,或边逛街边吃。我们还专门成立了餐饮团队,专为餐馆和餐饮业提供产品,比如我们新的酸奶叫琶菲,人们可以边走边吃。”

与其他品牌相比,戴浓酸奶种类繁多,有适合孩子们的,有适合想减肥的人们吃的,也有适合消化不良的人食用的,每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他(她)的酸奶。在此次芝加哥国际食品展上,又推出了新款——琶菲酸奶。

戴浓公司公关部经理Michael J. Neuwirth:“在此次芝加哥的国际餐饮展上,我们就主推一款新的琶菲酸奶,它有三层,最下面是水果,中间是酸奶,上面是燕麦。很美味,可以在早餐或当零食享用。前几年,我们还推出过希腊味道的酸奶叫戴浓维克斯,很奶油,很美味。您知道,在美国,希腊味道的酸奶很受欢迎。这款酸奶很畅销。”

据专家介绍,每人每天应该吃3盒低脂肪的酸奶,但在全美只有52%的人能够做到。然而,一盒戴浓酸奶就可抵过普通3盒低脂酸奶的卡洛林含量。

新唐人记者孙芳、程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