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墓穴 6月拍卖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8日路透电)“猫王”艾维斯普里斯莱(Elvis Presley)的墓穴和其他摇滚音乐和体坛巨星的纪念品将于6月拍卖。这处墓穴为猫王最早的安息地,后来他的遗体才移葬至豪宅优雅园(Graceland)的院子里。

朱力安拍卖公司(Julien’s Auctions)今天发表声明说,“体育传奇和乐坛偶像”拍卖会将有一系列物品待价而沽。滚石合唱团吉他手凯斯李查兹(Keith Richards)、已故英国歌手艾美怀丝(Amy Winehouse),以及“篮球之神”乔丹(Michael Jordan)的物品都在拍卖之列。

猫王原先的墓穴可能很受瞩目。一代摇滚巨星艾维斯普里斯莱1977年辞世,遗体曾暂厝于田纳西州曼非斯(Memphis)森林小丘(Forest Hill Cemetery)私人墓园的陵墓内,两个月后即迁葬到优雅园的冥想花园中。

这场于6月23日和24日登场的拍卖会,也包含1件凯斯李察兹1件撕破的T恤。他在担任滚石吉他手时所穿的这件衣服,正面有 Hell(地狱)的字样。

艾美怀丝拍摄畅销单曲“戒了吧”(Rehab)音乐录影带时所穿的长袍,也等着让竞标者带回家。

准备拍卖的体育名人用品,包括乔丹穿过并且亲笔签名的一双球鞋。(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