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百鸣:杨尚昆“301”去世 疑江泽民动手脚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徐立采访报导)“301医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简称,负责中共高官的医疗保健工作。许多中共高层官员都在这里疗养和治疗。然而在许多知情人的眼中却是神秘的高深莫测,特别是中共的那些元老们提起该院更是心生恐惧,心有余悸。该院除了治病,也是过去中共元老们以治病的名义在“301医院”里面进行密谋筹划应对政局变化的最佳掩护场所。特别是’专收治中共领导人’的南楼,更有着许多不鲜为人知的的秘密。因此“301”一直是各界媒体关注的焦点。

海外媒体报导,“301”有个南楼,从外表看来,与其他内外科病房楼无异,但却是整个医院保卫最严密的地方,没有出入证不允许进入。门口两侧除了警卫岗哨外,周围还有三人一组的流动哨。这里,就是中共中央领导人接受治疗和静养的地方。

中共前领导人邓小平、李先念、王震都先后在该院里治疗过。而王震在“四人帮”最活跃之际住进“301”,形式上是住院, 实际是利用住院掩护,与陈云、邓小平等人暗中联系,筹划推翻“四人帮”大计。

时事评论员任百鸣表示,“301”实际在扮演着双面刃的角色。

任百鸣:“中共的301是一个很神秘的地方,中共元老们既能以治病为名,密谋划策,同时,另一方面,301一般归中办主任管理,而中办主任的角色,相当于最高权力人物的大管家,不听话的人,或许在中共内斗中,以治病进301,也就被政治对手掌握了生杀大权。”

任百鸣还给揭露出多人不知道的一个秘密。

任百鸣:“当年江泽民为了扳倒杨家将,当时身体很好的杨尚昆因感冒进驻了301 住进不久就去世了,所以外界普遍都怀疑杨尚昆的死因和江泽民在301医疗上动了手脚有关系。据说从此以后中共许多元老们内部都对进入301心有余悸。”

任先生最后说:“胡锦涛当政以后,胡锦涛的心腹令计划接管了中办主任的角色,所以也就等于接管了中管办事务,江泽民因为他自己做过这样的事,所以他自己非常忌讳去301看病,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会到301去看病的,往往都选择去上海的大本营去治疗。”

据悉,今年热爆薄、王事件中的重庆前副市长王立军,传说曾在这里进行过“休假式治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