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百鳴:楊尚昆「301」去世 疑江澤民動手腳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徐立採訪報導)「301醫院」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的簡稱,負責中共高官的醫療保健工作。許多中共高層官員都在這裡療養和治療。然而在許多知情人的眼中卻是神秘的高深莫測,特別是中共的那些元老們提起該院更是心生恐懼,心有餘悸。該院除了治病,也是過去中共元老們以治病的名義在「301醫院」裡面進行密謀籌劃應對政局變化的最佳掩護場所。特別是’專收治中共領導人’的南樓,更有著許多不鮮為人知的的秘密。因此「301」一直是各界媒體關注的焦點。

海外媒體報導,「301」有個南樓,從外表看來,與其他內外科病房樓無異,但卻是整個醫院保衛最嚴密的地方,沒有出入證不允許進入。門口兩側除了警衛崗哨外,周圍還有三人一組的流動哨。這裡,就是中共中央領導人接受治療和靜養的地方。

中共前領導人鄧小平、李先念、王震都先後在該院裡治療過。而王震在「四人幫」最活躍之際住進「301」,形式上是住院, 實際是利用住院掩護,與陳雲、鄧小平等人暗中聯繫,籌劃推翻「四人幫」大計。

時事評論員任百鳴表示,「301」實際在扮演著雙面刃的角色。

任百鳴:「中共的301是一個很神秘的地方,中共元老們既能以治病為名,密謀劃策,同時,另一方面,301一般歸中辦主任管理,而中辦主任的角色,相當於最高權力人物的大管家,不聽話的人,或許在中共內鬥中,以治病進301,也就被政治對手掌握了生殺大權。」

任百鳴還給揭露出多人不知道的一個秘密。

任百鳴:「當年江澤民為了扳倒楊家將,當時身體很好的楊尚昆因感冒進駐了301 住進不久就去世了,所以外界普遍都懷疑楊尚昆的死因和江澤民在301醫療上動了手腳有關係。據說從此以後中共許多元老們內部都對進入301心有餘悸。」

任先生最後說:「胡錦濤當政以後,胡錦濤的心腹令計劃接管了中辦主任的角色,所以也就等於接管了中管辦事務,江澤民因為他自己做過這樣的事,所以他自己非常忌諱去301看病,不到萬不得已他是不會到301去看病的,往往都選擇去上海的大本營去治療。」

據悉,今年熱爆薄、王事件中的重慶前副市長王立軍,傳說曾在這裡進行過「休假式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