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少女被囚8年 吃猪食拉马车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讯】(中央社波士尼亚-赫塞哥维纳卡拉夫拉西27日法新电)波士尼亚警察今天救出1名沦为奴隶的德国少女,据称她遭1对夫妇囚禁长达8年,被迫吃猪饲料、拉马车。

受害少女现年19岁。报警的邻居向法新社记者表示,他目睹这对夫妇待她如动物。

涉嫌加害的米兰科与丝拉芙卡•马林可维契(Milenko and Slavojka Marinkovic)夫妇,住在波士尼亚西北部杜斯拉(Tuzla)地区的1处村镇。警方本月稍早得到邻居马加里奇(Sead Makalic)线报后,两人于自家遭到逮捕。

警方发言人阿诺托维奇(Admir Arnautovic)在FTV公共电视台节目上表示:“他们把她锁起来,既不让她与他人接触,也不能上学。”“他们对她施加不人道的虐待和酷刑。”

马林可维契夫妻于17日被逮捕,但警方今天表示无法提供本案进一步细节。

警方并未透露受害少女姓名,但接受FTV公共电视台采访的检调人员指出,少女已经安置在安全处所,正接受医药治疗。

邻居马加里奇表示,他记得受害的德国少女曾与母亲和两个姐妹在村中出现,但没有对她的到来多加注意。

马加里奇说:“当时我正在帮他们(马林可维契夫妇)盖房子,没有注意。”

多年后,马加里奇说自己看到少女在吃南瓜和玉米饲料。那是马林可维契夫妇养猪用的。

他说,有1天他还看见马林可维契夫妇逼她拉马车,“让自己坐在上面”。“他们拿她当马用,还在那边笑。”

根据马加里奇的说法,这对夫妇来自“罗姆人家庭”,“家族中好几个兄弟住在一起,经常前往德国和奥地利”。

他自称曾试图更早通报警方。但是“每当警察来了,他们都把她藏得很好。”

他说:“15日我再次看到她,就用手机照下来去报警。”

米兰科•马林可维契的1个兄弟米柯(Miko Marinkovic)向法新社表示,这一切都是捏造的,“我们从来没虐待她。”

受害少女的母亲也否认任何不法行为。“这全是谎言。我们在这里生活得很好。所有的事情都是那些人编的。”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受害少女在8年前与母亲从德国来到波士尼亚。她的母亲多年来在波士尼亚的卡拉夫拉西(Karavlasi)和德国之间轮流住。

媒体并表示,少女的母亲可能是和米兰科假结婚,帮他拿到德国的居留文件。

媒体引述官员表示,少女在林中被寻获,身心状况极差。

他们还报导少女可能也遭遇性侵害,加害者可能是经常造访的马林可维契夫妇友人。受媒体引述的邻居表示,曾经听到少女尖叫哭泣。(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