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少女被囚8年 吃豬食拉馬車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訊】(中央社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卡拉夫拉西27日法新電)波士尼亞警察今天救出1名淪為奴隸的德國少女,據稱她遭1對夫婦囚禁長達8年,被迫吃豬飼料、拉馬車。

受害少女現年19歲。報警的鄰居向法新社記者表示,他目睹這對夫婦待她如動物。

涉嫌加害的米蘭科與絲拉芙卡•馬林可維契(Milenko and Slavojka Marinkovic)夫婦,住在波士尼亞西北部杜斯拉(Tuzla)地區的1處村鎮。警方本月稍早得到鄰居馬加里奇(Sead Makalic)線報後,兩人於自家遭到逮捕。

警方發言人阿諾托維奇(Admir Arnautovic)在FTV公共電視台節目上表示:「他們把她鎖起來,既不讓她與他人接觸,也不能上學。」「他們對她施加不人道的虐待和酷刑。」

馬林可維契夫妻於17日被逮捕,但警方今天表示無法提供本案進一步細節。

警方並未透露受害少女姓名,但接受FTV公共電視台採訪的檢調人員指出,少女已經安置在安全處所,正接受醫藥治療。

鄰居馬加里奇表示,他記得受害的德國少女曾與母親和兩個姐妹在村中出現,但沒有對她的到來多加注意。

馬加里奇說:「當時我正在幫他們(馬林可維契夫婦)蓋房子,沒有注意。」

多年後,馬加里奇說自己看到少女在吃南瓜和玉米飼料。那是馬林可維契夫婦養豬用的。

他說,有1天他還看見馬林可維契夫婦逼她拉馬車,「讓自己坐在上面」。「他們拿她當馬用,還在那邊笑。」

根據馬加里奇的說法,這對夫婦來自「羅姆人家庭」,「家族中好幾個兄弟住在一起,經常前往德國和奧地利」。

他自稱曾試圖更早通報警方。但是「每當警察來了,他們都把她藏得很好。」

他說:「15日我再次看到她,就用手機照下來去報警。」

米蘭科•馬林可維契的1個兄弟米柯(Miko Marinkovic)向法新社表示,這一切都是捏造的,「我們從來沒虐待她。」

受害少女的母親也否認任何不法行為。「這全是謊言。我們在這裡生活得很好。所有的事情都是那些人編的。」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受害少女在8年前與母親從德國來到波士尼亞。她的母親多年來在波士尼亞的卡拉夫拉西(Karavlasi)和德國之間輪流住。

媒體並表示,少女的母親可能是和米蘭科假結婚,幫他拿到德國的居留文件。

媒體引述官員表示,少女在林中被尋獲,身心狀況極差。

他們還報導少女可能也遭遇性侵害,加害者可能是經常造訪的馬林可維契夫婦友人。受媒體引述的鄰居表示,曾經聽到少女尖叫哭泣。(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